艾欧泽亚50问


从可爱的尼克那边看到的问卷!试着做了一下!

https://aocean.lofter.com/post/6ea5f_105ce6a1


Q1.你的ID是什么?


Reinfort Cielion

 一开始的ID是别的作品的捏他,后来改了正经的名字,谢谢葬刃菊苣赐名(拱手


Q2.角色所处的服务器是?


Gaia-Bahamut,人多的要死,每天都要排队


Q3.目前角色是什么种族?是你最喜欢的种族吗?


 男精!差不多吧可是奥拉也很好吃啊(


Q4.你对目前自己的角色形象满意吗?有没有靓照展示?


 我儿艾欧泽亚第一帅


Q5.有没有想改变自己的外貌?如果有,你希望洗成什么样子?


 没有!下一题!


Q6.你最中意的一套衣装搭配是怎样的?


270除了帽子以外的全套,染黑最佳,目前没有之一


Q7.你见过的最辣眼睛的搭配呢?


 肉色紧身裤。


Q8.常用坐骑是哪一只?


 危险驾驶的夏雷安飞椅(……


Q9.角色的主职业是什么?


 目前还是黑魔,正在努力成为一个争取不要舔地板后跳下悬崖的赤魔


Q10.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呢?


 说来话长,那个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个男人叫桑克瑞德…………


Q11.拯救世界的征途中,最值得自豪的操作是?


 满buff火4爆了2w


Q12.最糗的操作呢?


 在大街上换武器一秒全裸(


Q13.哪一个职业让你觉得很酷,自己却很苦手?


 骑士!又苏又帅!可是一直没办法上手…………我还是回去当我的暗黑吧


Q14.有没有练习生产与采集职业呢?如果有,最先练的是什么职业,为什么?


 只练了木工,被莫古力骗走的(


Q15.有没有制作古武/魂武?如果有,完成到哪个阶段了?


 古武差最后一步,懒得做了。魂武275已经做完,火焰棒棒糖真丑,丑到自杀


Q16.那么……你的肝还好吗?


 我觉得还好啊我很划水的又懒……


Q17.有没有自己的房产?如果有,家装是什么风格?


 有一套公寓,同时占领了基友家地下室……公寓是书房风格地下室是和风




Q18.雇员名字有什么寓意吗?


 因为名字被占了只好写歪()TOZ和TOB梗,懂的人懂(


Q19.有没有加入过固定队?


 没有


Q20.(接上题)如果有,那是一段怎么样的经历?


 没有


Q21.现在加入的部队是哪一个?


 巴哈服唯一指定正牌Red Wings(


Q22.一句话概括一下部队的特色。


 可能需要医生开点药…………


Q23.有没有CP?如果有,一句话概括一下你的CP。


 没有!但是和别人的小号结婚了(


Q24.没有CP的话,希望找CP吗?希望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没这个打算(


Q25.之前有没有接触过最终幻想系列作品?有的话,喜欢哪几代?


 只玩过4,我已经恢复正气了!


Q26.因为什么来到艾欧泽亚世界呢?


 那个桑克ry(好了下一个


Q27.对艾欧泽亚世界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还记得吗?


 特效全关还是好卡啊…………(旧电脑


Q28.有没有尝试过邀请朋友一起来玩?成功了吗?


 安利了一份!现在是我们的新晋奶妈!


Q29.这个世界吸引你的是什么?


 太多了我不想说下一题(靠


Q30.旅途中有哪些难忘的经历?


 最震撼的还是3.0和4.0第一次来到新主城的感觉吧,那种一下子打开了新大门的清爽感!

 嗯还有副本惯例整新人(


Q31.那么,快乐的经历呢?能不能列举几个。


 最近嘛……举个例子,跳了五小时的跳跳乐终于登顶了!


Q32.有哪些玩家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现在的人要向前看,无论我有多少感激多少后悔都好我现在也不会再说了。我珍惜每一次相遇,无论是好的还是有遗憾的,无论是快乐的还是不快乐的,我都希望我用最大力度珍视我所遇到的每一个朋友,谢谢你们。


Q33.旅途中,哪些剧情吸引了你?


 雪之家

 拜访圣龙的旅途

3.3决战邪龙

4.0总攻多玛


Q34.对于哪些剧情十分想吐槽?


 那个46级……编剧我们能不能来商量一下,因为我刚脱下的裤子又穿上了


Q35.有没有很喜欢的NPC?都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不能说啊!不过可以说新版本很喜欢的是飞燕!


Q36.除此之外,还有哪些NPC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余辈!你长得这么好看又是个DT,不如跟我搞基(闭嘴


Q37.NPC间,有没有很萌的CP?是什么?


 桑雅,喵冰,mob美丽(等等有奇怪的混进去了


Q38.作为一款有声音的游戏,你喜欢哪个NPC的声音?


 老于!老桑!


Q39.印象深刻的BGM有哪些呢?


 女神,H的天枰!

 哦哟哟,哦哟哟,哦哟哟,泰坦!

 技工城卖电器卖电器赚啦

open the door~close our eye~we are the dreamers(懂的人懂


Q40.对于你而言,光之战士是怎样的人?


 不是主角,只是主角们的见证者


Q41.喜欢的副本有哪些?为什么?


 巴哈真成!技工城所有!因为很好看(……


Q42.最不希望排到的副本呢?有什么惨痛的经历?


 黄金谷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Q43.让你眼前一亮的副本机制有什么?


 须藤神我们来谈谈


Q44.最有特色的Boss呢?


4.0某个boss我觉得准备超越以往所有讨伐战了……期待极OO(剧透打码


Q45.也不能忘了小怪,有哪些小怪让你印象深刻?


 魔,魔界花(呕


Q46.最喜欢的游戏场景是哪里?


 


Q47.(接上题)在那里的尬舞天团,有没有你?


 我不尬舞!


Q48.有没有购买过游戏周边,或者看过衍生作品(如光之老爹)?




Q49.对这款游戏给一个综合评价吧?


 イイ!


Q50.最后,一句话证明你玩过最终幻想14。


Yoshidaaaaaaaaaaaa!


评论(9)
热度(1)
©五尋の深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