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幼驯染】关于蕾娅内心的一点捏造

刚刚玩了第七章被蕾娅的表情虐成傻逼…………超心痛啊呜呜呜呜呜少年你个大笨蛋蕾娅这么好的妹子赶紧娶了吧!!!!

顺便试了一下第一人称…………果然好难掌握

                                                       





  我喜欢裘德。

  很久以前就是。

  我时常担心着他的事情,所以会因此陷入烦恼:裘德不好好吃饭的话我会很烦恼,裘德不按时睡觉的话我会很烦恼,裘德蛀牙的话我会很烦恼…………这样的。

  似乎都是多余的担心。

  裘德很了不起呢,在不经意间已经将我甩出好远了。有时我也会悄悄地羡慕米拉,如果我也能成为像她一样出色的女性就好了——成为能让裘德信任和托付的人。实际上是我在吃米拉的醋吧……这样的我有点自私也说不定。

  “想成为裘德的助力”,哪怕没有办法在重要的事情上帮到他,这个心愿我也一直没有改变过,希望总有一天他会察觉到我的心意。

  其实察觉不到也没关系的。

  能看到你幸福的笑脸就足够了。

  所以“喜欢你”这种话不说出来也无所谓的,无所谓的。


评论
©五尋の深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