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リン】再会于莱诺花盛放的季节

稍微想试一下童话风的写作2333
不要嫌弃我的流水账(((
今天上英语的时候投影上突然出现crow这个单词把睡梦中的我拉了回来……这就是灵感吧((((

里恩门前有一棵树,每年的春天都会盛开漂亮的莱诺花。
后来,这棵树上就总是停着一只乌鸦。每天里恩出门或回家的时候,都忘不了和它打招呼。
大概可以成为好朋友吧,里恩想,它能听懂自己的话吗?
一天,一位白发青年敲响了里恩的家门,说,自己就是那只乌鸦。
“我叫库洛,我们来成为朋友吧。”
于是他们就天天在一起了。
春去秋来,转眼间已是深秋。
“里恩,当树上最后一片叶子掉下来的时候,我就要离开了。”
不论里恩如何挽留,最终,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树上的最后一篇叶子落下,而里恩也再没有见过库洛了。

“啊……莱诺花……”
已经是第二年春天了,莱诺花再度盛放。
里恩站在树下,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正是与库洛相遇的时刻。他忍不住伤心,坐在树下,眼泪不住地流下。
“喂喂,怎么就哭了呢。这样也太没出席了吧?”
里恩抬头,映入眼帘的,是库洛那熟悉的面容。
“真是的,我并没有说不回来啊。”他笑着,为里恩拭去泪水。

评论(5)
热度(11)
©五尋の深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