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组织作贡献!

其实写这个只是因为之前突然想到了米库背史雷的场景就稍微写了一下www有点短!ED后史雷刚醒来的时候的故事w



又睡着了。米库里欧微微偏过头,背上人的鼻息平稳地呼在他脸上,不用看也能猜到,那一定是一张安宁的睡脸。他笑笑,舒心却有那么些无可奈何。

昨天,米库里欧也以同样的方式将史雷背回了宿屋。当史雷再次醒来,除了感叹阔别数百年的儿时玩伴的成长外,第一件事,居然就要米库里欧再和他去一次那个遗迹。

睡了好几百年,脑子也许有点迷糊,但史雷果然还是史雷,米库里欧不得不承认。

“不行,你刚刚醒来,体力还没恢复,要是受伤了怎么办?”尽管米库里欧苦口婆心、喋喋不休地劝说了一晚,然而第二天一大早看到史雷精神抖擞,并笑嘻嘻地站在门口等他时,他已经知道无论如何也没法让他乖乖留在宿屋了。

坍圮的殿墙在盘虬的树根下沉默,晨光钻透每一处破碎的石壁,精心调节着浮雕落下的浅影。野花在塑像破碎的头颅上绽放,无解的文字悄声低语。遗迹,在厚重的历史感中散发着古老而神秘的魅力。

“史雷,再睡就要全错过咯?”

“唔……就一会……”米库里欧耳畔响起一把懒洋洋的声音,接着,一样毛茸茸的温暖物体贴上了他后颈。

他驻足在神殿中央:“拿你没办法呢。真是的,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撒娇了?”

米库里欧耐心地等,只是期盼史雷睁开双眼那一瞬间,瞳中映入的,是他百年间在梦中期待的、他所深爱的世界。

评论(8)
热度(51)
©五尋の深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