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リン】随便写个paro

一个之前脑开的TOZparo详细请看这边! https://ashuuuuuuuu.lofter.com/post/e0e7b_5e86afa

前因后果我懒得交代了(懒)反正我不知道到底算HE还是BE各位自行判断!(x)

另,手机码字或许错字多见谅()





闪闪发光的银色细物被抛到空中,还没来得及翻转落下,便被一把抓住。银发青年把手中的硬币摁到另一边手背上,神秘兮兮地咧开嘴:“来猜吧!正面还是反面!”

“正面。”几乎在对方话音落下的同时,旁边坐在楼梯扶手上的黑发少年给出了回答,然后低下头,继续啃手上不知从哪里找来的鱼堡。

“拜托你也稍微给点别的答案啊,里恩。”青年用扫兴的语气说,他揭开手掌,却喜出望外地看到反面朝上的硬币:“哦哦!是反面!这次算我赢!”

“因为猜中的概率都是二分之一,所以也没必要变吧?”里恩吃完剩下的鱼堡,跳下扶手,一点也不在乎游戏结果,“我倒是要拜托库洛,干点别的总比天天无所事事地用这种东西打赌要强一些。”

“比如?”库洛将硬币塞回口袋。

里恩指了指校舍内并排整齐的教室门:“我觉得偶尔进去听听也不错。”

库洛拼命忍住即将爆发的笑声,可不停抖动的肩背早已出卖了他。在他的观念中,一名守护天族只要尽到自己的职责,然后接受人类的奉纳就足够了。天族有漫长的岁月来消磨,人类微不足道的知识不过是过眼云烟一样的东西。

“真好学呢,后辈。”他笑着揉乱里恩那头不安分地翘起的黑色短发。大概也只有在这种场合,库洛才表现得比较像个前辈。

“正因为是天族,所以知识才显得重要。”里恩理好头发,并不因为后辈的身份而放弃对库洛的反驳。

里恩算是天族中的年轻的一辈言行却比同辈的天族老成不少。虽然他与人交往并不多——直到库洛来到,接替力量不足的他成为这间校舍的守护天族为止。然而——

“库洛,我……稍微出去一下。”

“哦!去吧去吧!”

看着里恩走出校舍,库洛直直站在原地。室外的阳光好像永远无法透过窗户,照亮校舍内灰蒙蒙的空气。

里恩靠着屋外的墙根,呼吸急促。自从库洛到来以后,这种不适的感觉日益强烈,仿佛——

仿佛校舍内的污秽在不断膨大。



预想内的不速之客逐渐在视野中明晰起来,里恩站在废墟顶端,像一尊立像,无声地观察着领域内的情形。

白袍青年带领几名天族一步步走近废墟,随即是一声迎接他们的狂怒咆哮,摇撼了他们脚下的大地。领头的青年更加警惕地握紧剑柄:“看来这一带污秽最强烈的地方就是此处,但是这个领域到底——”

疑惑尚未完全道出,那如神明般高高在上的人影忽而跃下,干净利落地出现在这行人前方。

“前进就到此为止了!”不容置否的语句通过少年特有的澄澈音色发出,一字字地掷地有声,俨然生出与外见不符的威压感。

“天族?”队伍中一名天族皱起眉打量眼前白发红瞳的少年。

里恩并不打算和他们多寒暄,他只了解他们要进入这座遗迹,要伤害他重要的人,这已经足够成为他战斗的全部理由。

在自己的领域中作战显然如鱼得水,里恩迅速摆出战斗架势,双手分别置上自己的刀柄与刀鞘,身体半蹲,一腿前屈,另一条腿则集中下肢全部力量往身后地面蹬去。他凭借这股力道朝对方冲出,于进入领域的外来者而言,这就如同凭空消失了一般。

“导师,小心!”那名天族大声提醒被称作导师的青年。导师似乎也察觉到了敌人接近的气息,挥剑往里恩袭来的方向格挡。

里恩早已迅捷地从鞘中抽出利刃,迸发速度与力量的一击瞬间瓦解了对方匆忙摆出的防御态势。他又一转手腕,立马向斜上方提起太刀,刀刃在导师那把暂时失去力量的剑上“刺啦刺啦”地磨出明亮的火花,然后刀尖往空中划了一道完美的银弧,再顺势斩开背后由天响术形成的攻击水柱。

处于天响术发动中心的水属性天族被一股没有形体的力量击中,身体大幅后,失去平衡仰跌坐在地。他挣扎着爬起打算再度战斗,膝盖却犹如黏在了地上,动弹不得。

导师挡在受伤的同伴面前,眼神中是极度的震惊:“这是——污秽吗?!”

把中心稳在下盘,里恩仍旧保持战斗态势:“回去吧。”不同于刚才要击退敌人的威势,这更像轻声劝告。紫黑色的火焰缠绕他周身,也蔓延到他所持的武器上。

“将自己的火焰同污秽结合,这是多么疯狂的行为……你忘记自己是天族了吗?”说话的天族似乎是主神,他正用天响术治疗倒下的同伴,导师则持剑警戒。

“如果你们想要净化的话,就免了。”里恩摇头的动作里含着一丝悲怆的决意,“我清楚自己做的事。”

“……走吧,导师。”主神的天族没有看里恩。



感觉到入侵者的气息从领域中消失,里恩终于收刀入鞘,白发红瞳恢复成原来颜色。但不可避免地,一股恶寒从他胸口处升起,伴随极大的恶心与晕眩感直冲头脑,他伏在原地,剧烈地干呕起来。天族不需要进食真是太好了,他想。

每次使用“力量”,都如同给身体注入一剂没有解药的猛毒,他会痛苦地颤抖不已。

里恩擦擦嘴角,蹒跚着走入废墟,乘上电梯。电梯到达最底层时发出“轰隆”的巨响,变得虚弱的里恩几乎要因震荡跌倒,一片带膜的巨翼护住了他。

“谢谢……库洛……”

龙放下里恩,此刻它不再是一头令人畏怖的巨兽,反倒像安静的大猫,安静地蜷在里恩身边,时不时用温暖的鼻息向他凑近——也许只有这些才能证明这头或许已经失去心的庞然大物仍然活着。

里恩无力地抬起手,只看到细鳞已经密密麻麻地覆满手背。

离一切的终结不远了,他轻轻松松地闭上双眼,而那时他们仍会在一起,他知道。

评论(5)
热度(21)
©五尋の深み | Powered by LOFTER